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放假不快乐 ! ♥

HAPPY HOLIDAY  ! :D

提早放假 =3=
下午班 、再见啦 ):
其实在家真的很闷 、我要出去 !! :D

放假很多人跑去做工啦 /o\
我躲在家里做宅女 ! :D
帮忙妈咪做饼干 、有工钱 没关系 我愿意 :)

放假了 、习惯了下午班的生活 /o\
突然换去早上 , 有点不适应 D:

明年就 PMR 了 , 要认真读书了厚 :P
PMR 有点恐惧感 >_________<

我越来越爱这女人也 :D


她 、和我一样 .
我们一样是摩羯座的女人 :)
或许摩羯座只有摩羯座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:)

她大我 2 年 =3=
但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、很好谈 . :$$
年龄不是罪 ! :D
我爱上她了 
 !! :D

放假出去 :$
我要去 ROLLER 
 ! ):
我要去 大扫货  
♥ ! ):
我要去 大 唱 K 
♥ ! ):
放假 、我要大出街 
♥ ! ):

我不喜欢自己 、无缘无故的情绪化 把我弄得很悲哀 . ):
本来开开心心的 为什么突然来阻碍我呢 ? :)

我很讨厌烟 ! What the HEELLLL ! :D

忍着不哭 我要忍着不哭 。 :D

12 月 、我爱你 、不知道为什么 :目






1110 。我很多余 . ):
我一个人庆祝 、是我犯贱 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