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十分红演唱会 :)

昨天的 ntv 7 十分红演唱会很 HIGH !! D: 


其实我躲在家里看着那个荧幕 都已经很 HIGH 了 - -
我可以感受到那边的气氛 简直 HIGH 到爆了 ~ 



- Mr 
 他们好爆发力 !! :D 


- 马嘉轩 
[ 认错 、Bleeding Love 、Price Tag ]

Nice :)


- Alexander 
[ Bad gul 、 那个男人 ] :)


- 李圣杰 
[ 最近 、痴心绝对 、手放开 ] :) 


- 凌加峻 
[ 三个字 ] :)


- 倪安东 
[ Sorry That I Love You 、散场的拥抱 、末日快乐 ] :)

Likeeeee ! :D 


- 李佳薇 
[ 煎熬 、分割线 ] :)

很好听啊 :D


- Daydream 

[ 简单曲  ] :)


- Mr 和 Daydream 
他们合唱了一首 Beyond 的歌 [ 情人 ] :) 


- 炎亚纶 
我最喜欢的炎亚纶怎么那么后才出场呢 ? );
他只唱了 3 首歌 我不满意 !! ); 
我记得炎亚纶说过 [ 他每次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都会下雨 今天难得没有下雨 ] :D 


[ 下一个我 、忽然之间 、只看见你 ]  :) 
好深情啊啊 ~ ):


- 叮当和李佳薇 
[ Whats up ] :)
拉音 Hold 住了 :D 

- 叮当 
[ 很爱过 、我爱他 、我是一只小小鸟 、 夜猫 ] :) 
就这样结束了 ): 我到现在都很 HIGH !! :D

The end . :)

我期待明年的十分红演唱会 我明年一定要去 !!! :D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