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苏宝颖 、生日快乐啦 :D

21 / 12 / 2011 :) 

我们早上去了 Cheras 的不见不散吃点心 :D 

老爸载我们去吃点心就会公司处理些事情 、


陈慧琳小姐点了这个蛋挞很好吃 :D





之后爸爸就载我们去到时代啦 ^_____________^

十一点多 、我们进去 Greenbox 唱 K :D




结果唱到一半 我跑去找我的网友 - -

Wai Chun 先生 、他的店很难找 - -!!

他陪我到处走走走 - -
最后飞去他的店陪他聊天 :D

买了一条裤子 :) 


之后我就过时代密 Kok Guan ~~ :))

他送了我这个包包 D:

之后就跑去 Starbucks 喝茶 :P

无意间见到了他们 - - 


他还是一样那么帅 :) 


我的宝贝啊 好久不见了 ));
难得见面啊我们 我很疼她的哟 ^___________^ 


她也是一样美 :)


第一次和她照相阿 ><
她很可爱 :D

之后就过回金河找我的挚爱 <3



我的张小呗 ♥ 

她送了我 Sticky :D 




她和照片不一样 、真人好美噢 :D
我很羡慕她 D:

她真可爱 问我头发为什么那么长 :DD!

跟她一起的时候 我一点都不尴尬 、
我反而很开心 虽然只是那短暂的几分钟 )); 
我有种冲动想抱着她 :D  我爱她 

之后不小心又密到了 Wai Chun !! :D 

抓他来拍照 :X 







你的礼物很珍贵 :D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 / 12 / 2011 :) 

爸比临时说要去喝茶 家里没人 )); 

问不到妈咪 ));

妈咪回来了 就跑去冲凉 和我的陈小姐去 Old Town . :D

喝了茶就回家去 :)

朋友好久不见啦 、或许感情生疏了 但友谊还是没变 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am Lam Tan  :)  



谢谢啦 Unty . :D

陈慧琳 我爱你 :DDDD

我在期待着那天我们两个的二人世界 ! :@
我们的感情超越了友情 几乎是比姐妹还深 ~

我保护你 不让你受任何委屈 。

我喜欢你 在一起吧 :DDDD 


Tan Hui Ling , Thank qiuuu ~~ D'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Xue Yin :)  




宝贝 、谢谢你啊 )); 


没关系啊 我们还可以见面的 、还有机会 :D


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伤心了 、不要再让自己受委屈 .. 


我爱你 陈雪茵 、你要幸福 :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些在面书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:)  


LBB , Thank qiuu ~~  ^^


圣诞节快乐  x)

 The End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