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14 / 11 / 2011

天气好热 T__________T
我很想偷掉衣服 跳进游泳池里
 感觉很爽 A_________A

别说想认识我 ! :)
我不想再认识什么朋友 /.\
我觉得已经够了 , 很多余 :)

我很 Lansi 、我懂 .
很多人都这样说我 、我习惯了 :D

我做了什么决定 我自己清楚
我不想再连累任何一个人 、我很犯贱
我自己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、
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 、
我自己知道我自己要求的是什么 :)

这个拜四金河 :Dhiak hiak .. x))


我爱张屁股 ! ♥我爱陈抱抱 ! ♥


今天电影情人节 :) 
祝福天下的情人快乐 !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