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更新 :)

亲爱的陈抱抱小姐 :D 


我为了你 、很疯狂 :$ ♥ 我为了你 、很执着 :$ 

放假都没见面 , 没看见你  ):
我想说 几时才能见面 ? :)) 


 我还是一样 、没变过 :D
我还是这么固执 >_________<

有些事情 就只能自己知道 即使告诉了任何人 有什么用 ? :)

 单身快乐 :) 
1111 、我一个人庆祝 :D 
没什么的 :)

祝你幸福 、那个女人 :目 

明天再更新 :D

最近老是在家看戏 、眼睛就快坏了 /3\
救命阿 ~ :DD 




♥ UK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