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16 / 11 / 2011 ♥


我的肚子好痛 >____<
女人为了经痛会流眼泪 :D
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的痛有多痛 T_______T

如果男子可以代替我们女子来姨妈的话 很爽 :D

明天时代金河 . :目

RM 100 !! Yahooo ~~ :D
出街有得用 、不用老是担心没钱了  :P



为什么一直问我这件事 ?
到底要怎样才放弃追问这件事 ? D:
当我被追问的时候 、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? D:
有时候 、我很怕遇到你们 、就是为了怕你们一直在追问 :)

你们可以以朋友的立场来为我想想吗 ? 
我有多希望你们是了解我 、
我有多希望你们是关心我 、
我有多希望你们不是利用我的 :)
我有我自己的感觉 你们懂什么 ?
我和你们越来越陌生了 :)

朋友有什么可靠的 ? 
就只不过是在你无意间的时候在你身后桶你一刀 、
大不了就成不了朋友 、这有什么好在乎的 ?
爱情 、友情 就只不过是一样而已 :)
对你好的时候 你会反感 、对你冷漠的时候 你会乱想 :D

我走自己的风格 、
不想去偷袭 不想去模仿任何人 、做一个简单的自己 .

朋友 、家人 、亲戚都说我天生有个好脾气 、
即使别人怎么说我 、我可以装作什么事情都无所谓 、
可以埋怨在心底 、但事情过了之后我没事 、
我不想故意去唱衰任何一个人 .

我始终记得这句 : 只要你没做 、你站得可以比别人稳 你说话可以比别人大声 .
我一直都没有忘过这句话 :D


更低级的人混在一起 、只会弄衰自己的身份  . (:
有钱人永远都是第一 、为什么要选择去做贫穷人让人瞧不起 ?

我很固执 、我很自我 、我很傲慢 , 相反的我 ! :)  



期待下一篇 、TS & Sg Wang . :D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