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时代 Pav 金河 :)

 ♥ 17 / 11 / 2011

时代 金河 Pav . :D

10 点时代还没开门 /o\
我们决定了先去 Pav 看戏票先 . :目

本来打算看梦游的 , 11 30 分 , 人都还没到齐 >______<

去 McD 吃我的午餐 、顺便等人  /o\
他们很久 像乌龟 >___<

之后直接进戏院 :$
 In Time. :)


看电影睡觉 、很无奈 /o\
我旁边那位先生竟然睡着了 :D 
笑死我 ! xD

情节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 、很特别 :D
是根据时间来生存的 , 可以借时间 给时间 换时间 /o\ 
看到有点恐怖 =3=

女主角很漂亮 男主角很靓仔  

之后去金河密我的 Xiiao Baii . :目 
没走太久 又过时代 T__________T
时间很赶 、走不够 D: 

今天成绩册日 ):
老妈子你看到我的是成绩时 别骂我 :D
祝我好运 :P


我爱上了 Playboy 的 香水 ):
我要买 ! :D


Next post : Genting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