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23 / 11 / 2011 :D

温柔的女人 、也会有脾气
坚强的女人 、也会有脆弱
独立的女人 、也会有固执
选择了她 、就请承担她 。



我的 LLT 你在香港好不好 ? :)
我很担心你 也很想念你 、你感受的到吗 ? :D

你在香港 1 天 12 小时 09 分 :'D
有没有买东西给我阿 ? :$$ 我等你的礼物 :D 
等你回来 我要你把过去的 120 小时还给我 、
害我一直在心里挂念着你 :P  



越是熟的朋友 、對話就越粗魯 ; 越是熟的朋友 、開玩笑越不計較

越是熟的朋友 、你出來玩就是愛管你 ; 越是熟的朋友 、見面少了就越思念

越是熟的朋友 、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 ; 越是熟的朋友 、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.

我们曾经吵架过 、开心过 、
不管什么事 我们依然在一起 <3

我比任何人更爱她 我比任何人更在乎她 , 她是我唯一 :D
我爱她 只在友情 :) 







明明人在線 ; 明明想說話 , 還要學隱身 . 
明明很難過 ; 明明很想哭 , 還要裂嘴笑 .
明明很孤單 ; 明明很害怕 , 還要一個人 . 
明明想見面 ; 明明很期待 , 還要去拒絕 .
明明心很亂 ; 明明想人陪 , 還要裝沉默 . 
明明舍不得 ; 明明放不下 ,  還要去放手 .
明明在心里 ;  明明很在乎 , 還要無所謂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