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我比任何人都爱 。


做人别那么矛盾 搞得大家也陪你一起矛盾。


我不喜欢把压力和情绪都表现在我身上或脸上 
我不表现不代表我没有压力和情绪 
为什么就是一直强逼我呢 ?

我外表很坚强 那内心呢 ? 你们有没有想过 ! :)
为什么老是逼我 ?

我和你们说昨天晚上我又失眠了 A__________A



和一个叫林裕玟的发乔婆聊电话 A______A
我们真的很好笑 /o\
我和她聊了 5 粒钟 :D
我一直气死她 :P

LBB 、不要不开心啦 :)
有我在啦 你会很开心的 :$$

朋友一直都是对你很好的 、你别忘了 :)


我的张屁股 我很爱你 :$

我没关系 、我没事的 :)
事情过了就算了 :P 

我原谅你 A__________________A
下次有什么事情记得和我说 :X
我们有说不完的秘密 :D

你要开开心心的 、有我在 .  :)) 

我很信你 、很信 很信 很信 ! :$ 


明天你就要回来了 我等了很久叻
快点回来吧 A___________A

你都不知道这个礼拜我有多想你 ):
想你想得无法入眠 :$
 
4 天 13 小时 49 分钟 、我要你把过去的时间还给我 !! :P 

I miss LLT  , Xiiao Beii , LBB ! :D
I love you all :)




林裕玟 请原谅我把你的名字弄得这么出名  . :P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