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你会过得很快乐 。


雪茵小姐 , 谢谢你 、:D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 ):

下次不管什么时候 信息我吧 , 伤心了 来找我
有我在 我陪你 :)

爱情的事情 就让它顺其自然就好了 ,
爱的太真 伤得太重 :)  

既然我不能在你身边了 你要好好为自己想 ,不要再让自己受累了 .

谁该相信 谁不该相信 你应该知道
不要再被别人利用了 ):
我会想你 、:$

大笨蛋 、谢谢你把我看得比我自己还重要 :)
Keep In Touch :X

祝福你幸福快乐 、不要再被别人利用 、不要再被爱情而伤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