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Midvalley 、Genting 。:)

03 / 12 / 2011 - Mid Valley :)

七早八早被叫醒去 Mid Valley  . - -
其实我很累 D:

12 点这样到 Mid Valley :$



我们密了外婆 二姨 大姨 表姐 表妹 表弟 :D
一直狂拍照 -,-

没买什么 ):

时间很快过 、一下子就晚上了 ):
晚上和妈咪姐姐去夜市走走再回家 :P









晚上收拾衣服准备隔天跟一个傻婆上云顶 ! :目

04 / 12 / 2011 - Genting

12 点上云顶咯 :$!

3 点 Check in ~ D:
我们果然 3 点就进房间 /.\




之后我们躲在房间里大喊大唱 - -
我们很疯狂 :D

之后我们跑去厕所泡脚 一边谈天 - -


我们是不是很傻 ? = =

之后我们就出去 到处走 ):

我们走到打机场那里 :D
我们到处疯狂的玩 :$

我玩篮球哦 我有进球 ! :D
我没有玩过篮球 原来这么好玩 - -
只是玩得好累 很累 - -

那个陈抱抱和我到处丢 她很烂 都丢不进 :X

她妈咪叫我们回去 路还真远  :(
走到我真累 而且风很冷 @@!
回房间要看她的那个两个小坏蛋  - -
我们一直玩来玩去 , 她的最小妹妹很坏蛋 :@

之后头有些痛 下去买头痛丸 :)

他妈咪大概 12 点半回来了 
轮到我们这两个跑下去星巴克喝茶 - -

是我请抱抱喝的 她那个样子应该很爽 :D
叫了 2 杯 Cocoa Capoccino - -


在那边聊了 2 粒钟 - -

外面的风真的很冷很冷 ):

不懂是怎么回事 我喝了胃痛 抱抱喝了肚子痛 - -
之后进去柜台那里坐着等她的爸爸 :)

别人醒了 我们都还没睡 - -

6 点才进房间 我们7 点就醒了 )):
真的很累 - -

我们两个好了就下去 Theme Park 买票 :$
真的很冷 很冷 ))):

 



    




外面的风真的很冷 :D 

其实不懂是不是放假的关系 有很多帅哥美女 ! :D

1 点回家去 :D
我在车做猪 睡着了 D: 


我最喜欢那个我们在星巴克的时刻 、很温馨 。<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