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Happy Valentine's Day .

先来个90 度鞠躬 ! :D
大家好啊 !! 好久不见 :$

今天是 2011 年最后一个月的情人节哟 :D 
拥抱情人节快乐 <3  


总是爱埋怨别人 、批评别人 、不顾别人的感受 、爱说别人是非的家伙 、
这种家伙 不必为了他们的一句刺痛的话而伤心 !! :)
我们要知道 她会为此付出代价 她会为此下地狱 、 这就够了 :D 

除此之外 、还有三个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 :P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对她们的爱 、没有人能比  ><


第一 : 她就是 LLT !! :$

她是一个不强不弱的怪女子 :D!
我真的一直都在保护她 用她看不见的方式 :P
有时候 我们的感情好得别人都羡慕 :D 连我妈咪都说我们可以结婚 - -

她送了我生日礼物 :D!
是一件独一无二的姐妹长袖 T 
 ♥  A ♥
如果我们是同性恋 我们会爱得死缠烂打 - -

祝你 100 天快乐  ♥  

有些事 有些物 有些人放下更好 、不值得的人不用去怀念 :)
新的就可以给你想不到的快乐 、 给你看不见的幸福 。
 
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。 :)

比 拥抱情人节快乐 :) I Love U . :$  


还有这位大小姐 也是很重要 TT!




第二 : 她就是张小贝  :D

她和她的亲爱的很相爱 、很幸福 对不对 ? :D

亲爱的 、拥抱情人节快乐 D: 

她是很坚强的女人 坚强得我很在乎她 很担心她受伤 ):
她很容易受伤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直被欺负 )): 
她是不爱解释的女人 她也是摩羯座的女人 我和她一样  ♥
你要快快乐乐的 幸幸福福 、知道吗 ?! D:

我讨厌那些不知道事情的人却指手指脚的对着她  !! :@

亲爱的 我爱你 :$  

最后这位大白痴 ! :D



第三 : 林裕玟 :X!



她是不是白痴 ? - - ! :D
她是智障 :P

这位小姐 每天准时 10 点 来跟我报道 :P! 

他很乐观 常把不快乐变成快乐 :)
她也很坚强 TT
但是她就是很欠打 :@!

你敢快找个爱你的女人 结婚去吧 ~ :D 

今天拥抱情人节快乐哦 、你是单身家族 /-\
没关系 你和我一样罢了 我们来互相抱抱 :P 
我不介意的 :D 
我们来过个拥抱单身节 TT! 

宝贝 拥抱情人节快乐  我爱你 
 ♥


HAPPY VALENTINE'S DAY . :D



Next post : 12月21号 !!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