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我不喜欢 别勉强了 .

明天就 290 天了 ,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那么快 . :)


2012 、开学快乐 :D

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精神算还好吧 -,- 

2G 班都是和老同学一起 、真的很满意 :)
唯一不满意的是为什么我不能和她同班 ! :@

这次我们真的疏远了 这样子好吗 我不喜欢 .
只要分开了的人 、无论原来多么熟悉 、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。
我停止想念你的想念 、停止嘴上说你的名字 不会再有这一次

今年要面对 PMR 、真的好麻烦 );
如果可以 、我真的不想考 ~ ><

为了 PMR 我会努力 !! XD
初三开始会有好多好多的课业要应付 ); 
祝我成功 :D

  

我还是一样 不会被别人控制自己 , 我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来改变自己 ! :@
我靠自己 ~ :)
如果我可以 我会自己面对所有的痛苦 折磨  我自己经历 .

拜托 够了 不要了 、不用一直在强调 好不好 .
我真的很讨厌 好吗 ? 亲爱的 你给我的这些话 会让我觉得很有很有压力 . );

真想 、我是个单纯快乐天真的小孩子 :D

谁是真心 我看得清楚 ! :) 

好恐惧阿 、到底是怎么了 ? 是我想太多 还是 你们变了 ? :(

我很讨厌你很长一段时间忽略我 , 然后又开始和我说话 , 
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, 知不知道这样真的很讨厌 ? :( 

朋友 、其实不用太多太多 、一个就够了 、互相真心对待的朋友 ………

The 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