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LONELY 。

1 / 2 / 2012 :) 

新的一月 新的心情 :D

发生过的事 忘了它 ! :)  

我会忘掉 不在意 不想起 不伤心 、

我坚信我自己 没做错 没怎样
你责怪我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 或许是你自己才会搞得我这样 、
不要认为你很渭水  你的背后很多故事 你不知道而已 :)

我不会讨厌你 对你不会抱太大希望 、
成熟的女人不会这样子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陈比 、生日快乐 虽然过去了:)

亲口说的生日快乐是不是很贴心 ? :D

你是最好的 、我爱你 :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要这样子的生活 ! :(

不要拿以前来比 是你说的
现在你是怎么和别人说 ?

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说出口的时候我就在你身旁
那种心情 真悲哀 :)

我讨厌这世界 不管做什么 都是错 !
我很难受 !

你们会做出这样的动作 我们也会这样地还回给你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