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04022012 :)

   
4 / 2 / 2012 :)

时代 、金河 :D

10 点出发 去金河唱 K ! XD

陈抱抱和他男人约会 我又做电灯泡 D:

说到唱 K 、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唱了 :D
4 个小时 里面我好疯狂 -,-

我们总共唱了 100 多首 、我一直在抢麦克风 :P
唱到我喉咙好痛 D: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厚 、那个炸鸡排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:D
可是我没把它吃完 -,-

我在里面唱了一首徐佳莹的 失落沙洲 :D





点击播放 :)

之后就散会 >______________<

我独自一人到 Sasa 店去扫货 :D

RM 26 .90 






RM 49 .90


RM 6.90


总共 RM 70 ++ :D

总算买到我要的东西了 :)

之后买了一件裤子 、一件 T - shirt 、一对耳环 还有很多 D:
一个人拿很重 -,-

之后去六楼密回那条丢我一个人的陈抱抱 :D





我不想和你们计较那么多 、如果别人没惹你 请你不要惹别人 ! D:
到最后被别人指控的 被别人讨厌的是你 而不是我 :)

人会长大 思想也会成熟 我请你不要弄低自己的身份 这样只会让人瞧不起你而已 :D



成熟点 不要那么小孩子气 -,- 

THE END .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