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23 / 2 / 2012 .

我久久来更新一次了 :)  最近都好忙 ~ ):


Samsung Galaxy S II , 我等你 :D 
我非得到你不可 ! 



我在做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, 我只做我自己 .
现在的生活 、真的很沉闷 .

现在的日子都会无端端的想起你 就很想快点见到你 .
以前不是的 现在是怎么搞 ?


这样真好 活着真好 :)


身边的人都有发现我变了 其实我变了什么 我不知道 ,
妈咪说我乖了很多 :)

我很努力在拼学业 我有很努力 或许你看不到
可是不要乱乱判定我 .
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伤心到极点 . :)

我不明白你想什么 为什么
我做这个不对 做那个也不对 ! :@
你告诉我啊 我要怎么做 你才会满意 !



亲爱的 、我们在一起有 774 天了 :)

什么大小事情 我们都经历过了 、
你真的很突然这么说 , 我不会离开

我不想失去 我不想没有你 ! D:

我爱你  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没有人比我更珍惜你 
没有人比我更保护你 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  ♥
只要你和别人很亲密 我心里痒痒
你说 你要可能离开 你要我怎么样 !!

你留我一个人 谁来陪你 、谁来保护你 、谁来抱抱你 、
谁来和你说我爱你 、谁来听你说心事 、谁来陪你出去 、
这些谁来陪你啊 死八婆 ! ):

拜托 你顾虑我下嘛 ! :@
所以我说你没脑就是没脑啊 :D
哪一天你说你要离开 把回忆留下来 没什么看不开 :) 


女子可以很坚强 男子不能吗 ?

心事有必要说出来吗 ? 

这些都是考验你如何面对下一步 、如果你一直都在依靠别人 别人会以为你是弱男子 

做人要靠自己 不要老是想着靠别人 :)


我 ♥ Chanel

女子嘛 都是爱名牌的啊 :D


 
- 结束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