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, Please . ♥

Click Like :)

Long live the single , innocent romance :)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New month , new life ! :)

Bibubibu ... 我来了 ! :$  一个礼拜更新一次 :D

下个礼拜就要面对考试了 /.\
时间过得还真快 , 开眼睛关眼睛一下子就考试了 :D

3 月了 ! 开关眼睛 6 月了 、开关眼睛又 9 月了 、开关眼睛又 12 月了 ...
一下子又过了一年 . :)

我很努力把自己的名字放在成绩表里是十名以内的 ! ):
有可能吗 -,-

考完试了就放假喽 我要出去混 ! ):



这位名模的身材好得一级棒 ! :D
我可不可以要这种身材 ? ):

肌肤嫩白 、细长美腿 、胸围刚好、腰围细瘦 、有谁不要这种身材 ?

简单轻便舒服装 : T 桖 、牛仔短裤配腰带 、白色包鞋 ! 
她是成熟女人 :)



最近除了吃 除了睡 除了电脑 我真的没事做了 -,-
越来越无聊 /.\

有些人说我瘦了 有些人说我肥了 我到底是肥还是瘦 -,-

我爱吃意大利面 ! :D 


我不该渴望你什么的 、事实是这样 .
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一下子这样 一下子那样 !
我宁愿你不要对我好 ! :@

属于你的 我记得一清二楚 、你把它忘了 没关系 :)
反正你从来没有在乎过 ~

我喜欢这种感觉 对你对我都好 :D

我今天在学校发癫了 ! :$
陈抱抱有够可怜的啦 一直听我说了又说 她一直说我很烦 !! XDDD

其实你不用说你的心思 我也知道的 、
亲爱的陈抱抱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:)

I love you 9 9 !! :$

忘掉该忘掉 我知道 , 所以 我忘了啊
长大了成熟点 、这样别人才喜欢 ! :)
男人是不是比较喜欢成熟的女人 你是不是也喜欢成熟的女人 !
待续 ...

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、是我们天真的把它想的太简单了 .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